大疆正准备发布 Avata 和 Inspire 3 无人机以及 RS3 云台

摘要 据报道,大疆正准备发布 Avata 和 Inspire 3 无人机,以及 RS3 云台。不仅Avata和RS3的动手照片泄露,而且所有三款产品的发布窗口也

据报道,大疆正准备发布 Avata 和 Inspire 3 无人机,以及 RS3 云台。不仅Avata和RS3的动手照片泄露,而且所有三款产品的发布窗口也都出现了。

虽然DJI刚刚发布了Mini3Pro,但有大量证据表明该公司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推出其他产品。正如我们之前所讨论的,@DealsDrone提供了有关下一代DJIFPV的详细信息,最初被认为是FPVMini。现在看来,大疆将推出FPVMini作为Avata,重量应该是Mini3Pro的两倍左右。

根据12月泄露的路线图,考虑到Mini3Pro从4月推迟到5月,DJI可能会在7月或至少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推出Avata。顺便说一句,社交媒体上出现了Avata的动手照片,展示了即将推出的无人机设计。正如预期的那样,DJI已将其第一人称视角产品从FPV升级到Avata。具体来说,该公司已将Avata的四个转子叶片封装在相互连接的圆形外壳中。不幸的是,在这个阶段,许多其他规格仍然未知。

另外,@OsitaLV和@DealsDrone发现了一张DJIRS3的泄露图片,尽管只是它的云台元件。正如DroneDJ指出的那样,RS3类似于其前身,大疆于2020年推出。虽然RS3的价格尚未泄露,但RS2的售价为849美元。大疆也可能会推出RSC3的继任者。此外,@OsitaLV断言Inspire3无人机可能会同时亮相,将它们与2022年6月或9月发布的时间挂钩。虽然双方都没有提供有关Inspire3的更多细节,但两人上个月分享了一段现场测试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