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终于在其Varia自行车雷达上增加了一个摄像头

摘要 自七年前推出Varia设备以来,Garmin首次在其备受喜爱的后视雷达系列中添加了内置摄像头。VariaRCT715不仅让公路骑行者更加醒目并警告他们接

自七年前推出Varia设备以来,Garmin首次在其备受喜爱的后视雷达系列中添加了内置摄像头。VariaRCT715不仅让公路骑行者更加醒目并警告他们接近的车辆,它还能自动记录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故。这意味着有安全意识的自行车手现在只需担心安装和充电一个设备而不是两个。

VariaRCT715(RCT代表雷达、摄像头、尾灯)配备140度视野的1080p/30fps摄像头。内置加速度计触发自动事件检测,以捕获事件之前、期间和之后的视频片段。视频还可以设置为连续录制,在启用雷达并将发光的红色尾灯设置为高亮的情况下为您提供大约4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根据Garmin的说法,尾灯在白天从一英里外可见,当与兼容的Garmin自行车电脑、Garmin手表配合使用时,后视雷达将警告骑手从153码(140米)外接近的车辆,或Varia应用程序。这些警报可以在骑山地折返或孤立的路段时挽救生命,尤其是在筋疲力尽或分心时。

Garmin今天以399.99美元的价格出售VariaRCT715。但首先,您可能想查看一些来自DCRainmaker和DesFit之类的早期评论,他们抱怨事件检测和错误软件的误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