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品牌新工具意味着您不必看到同样令人作呕的广告

摘要 有时,当一家公司在YouTube上发起大型广告活动时,这有点太明显了。如果您是普通观众,您最终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相同的广告。不过,本

有时,当一家公司在YouTube上发起大型广告活动时,这有点太明显了。如果您是普通观众,您最终可能会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相同的广告。不过,本周,YouTube宣布它正在扩大工具的功能,让品牌可以控制其广告向特定用户展示的频率。

谷歌此前在2月份推出了一款名为Display&Video360的广告频率工具,以涵盖跨不同智能电视应用程序运行的广告活动,包括YouTube的应用程序和来自Hulu等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本周,YouTube推出了自己的补充工具YouTube频率,该工具不仅可以统计在YouTube的智能电视应用程序上展示的广告,还可以统计在其移动和桌面平台上展示的广告。结合起来,这些节目应该意味着观众的垃圾广告更少。

但为什么YouTube会在乎呢?嗯,因为一遍又一遍地看到相同的广告不仅对消费者来说是一种痛苦——对公司也是不利的。他们不仅想知道他们不会惹恼潜在客户,而且他们不会因为向同一个人展示相同的广告太多次而浪费金钱。

正如YouTube在针对广告商的博客文章中解释的那样:

现在,您可以通过积极设定每周频率目标来补充您的覆盖面——这是只有YouTube才能提供的解决方案。结合我们无与伦比的受众范围和领先的机器学习能力,广告商现在将能够优化观众在一周内看到他们的广告的次数。这不仅意味着更有效的消费,更重要的是,为观众提供更好的体验。

当然,这些限制取决于品牌,但希望他们知道最好的广告活动不会一遍又一遍地用相同的信息敲打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