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ullcandy的新Mod耳塞可以通过Tile技术找到

摘要 Skullcandy提醒我们,如果您可以接受一些警告,则可能会低于60美元的蓝牙耳塞。本周,该公司推出了即将推出的ModTrueWirelessEarbuds,它配

Skullcandy提醒我们,如果您可以接受一些警告,则可能会低于60美元的蓝牙耳塞。本周,该公司推出了即将推出的ModTrueWirelessEarbuds,它配备了引人入胜的功能,如响亮的音频、较长的电池寿命和59.99美元的价格标签,但没有降噪功能。

正如预期的那样,预算耳塞不提供任何改变游戏规则的功能。尽管如此,该预算价格包中仍有一些漂亮的和至少一个惊喜。

对于初学者来说,ModEarbuds带有多点配对,可让您同时连接多达两个单独的设备。您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观看电影,然后切换到手机接听电话,而不会跳过一个节拍。

如前所述,耳塞没有主动降噪功能,但Mods确实结合了清晰语音智能麦克风和保持感知模式。

ClearVoiceSmartMic使用AI来阻挡外界噪音并在您通话时隔离声音,以确保更好的音频质量。保持感知模式可让您控制佩戴Mods时允许进入的环境噪音量。这样,您仍然可以关注周围的世界。

这些音频控制功能可以通过Skullcandy应用程序访问,该应用程序具有不同的音乐均衡器配置、播客或您自己的自定义设置。

更值得注意的功能是内置瓷砖查找技术。它可让您通过Tile应用程序找到丢失的耳塞。根据Tile的说法,您丢失的花蕾将开始“响起”并引导您前往其最后一个已知位置。

然后是电池寿命长。该公司声称,Mods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7小时,但如果与充电盒配对,这个数字可以长达34小时。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据Skullcandy称,充电10分钟后即可播放两小时。

大声音

如果您对事物的规格方面感兴趣,那么Mod在这方面也相当不错。Skullcandy指出,它们的驱动器直径为6毫米,范围高达95分贝左右。但它们有时会上下波动3分贝。换个角度来看,这与摩托车发动机的分贝水平相同,因此请注意不要将它们播放得太大声。

耳塞具有IP55防尘和防水等级。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沙子或飞溅的爆炸中幸存下来,但无法在被淹没时幸存下来。

Skullcandy的Mod耳塞目前可以预订。如果您负担不起60美元的价格标签,您可以支付14.99美元的四次付款,不加利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