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OlufsenBeovisionHarmonyOLED智能83英寸电视型号发布

摘要 Bang&OlufsenBeovisionHarmony电视的全新83英寸(约211厘米)型号已经发布。该设备具有与现有系列相同的功能,包括独特的滑动门设计。OLED显

Bang&OlufsenBeovisionHarmony电视的全新83英寸(约211厘米)型号已经发布。该设备具有与现有系列相同的功能,包括独特的滑动门设计。OLED显示屏具有8K分辨率,并且可以升级内容以几乎与之匹配。支持AppleAirPlay和GoogleChromecast以及其他服务。

Bang&Olufsen为其BeovisionHarmonyOLED智能电视推出了全新的83英寸(约211厘米)选项。新设备与该系列中的设备相同,具有自发光OLED屏幕。对杜比视界IQ技术的支持可实现丰富的细节和色彩。该显示器具有8K分辨率,并且可以放大较低分辨率的内容以几乎匹配此分辨率。

BeovisionHarmony采用独特的设计,有两个雕刻的木板或金属和织物面板,在不使用时覆盖电视。当您打开设备电源并在电视屏幕下休息时,面板会滑开。

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连接到电视,包括通过AppleAirPlay2、GoogleChromecast和蓝牙。该小工具具有HDMIeARC、HDMI2.1、USB和以太网端口。此外,您还可以将8个BeoLab扬声器无线连接到设备,以增强声音体验。

这些将伴随现有的三声道扬声器系统和电视内置的集成7.1环绕声模块。使用了各种声音增强技术,该小工具支持杜比数字加7.1和5.1,以及DTSHD-MasterAudio7.1格式。

您现在可以在OakWood以24,625美元的价格购买83英寸BeovisionHarmony电视。就上下文而言,88英寸型号的售价为54,725美元,而同等的77英寸型号目前零售价为24,7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