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现在可以让您一波付款

摘要 该公司透露,万事达卡很快将允许消费者微笑或挥手付款。这家支付巨头宣布将很快推出一项新的生物识别结账计划,该计划将为银行、商家和技术

该公司透露,万事达卡很快将允许消费者微笑或挥手付款。这家支付巨头宣布将很快推出一项新的生物识别结账计划,该计划将为银行、商家和技术提供商制定一套标准,供人们在使用生物识别支付时遵守。

该公告与一项研究表明,全球74%的消费者对生物识别技术持积极态度,预计到2026年,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市场将达到186亿美元。

万事达卡生物识别结账计划的参与者,例如接受付款的小企业,将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注册生物识别支付的机会。

万事达卡表示,一旦入职,客户就可以简单地检查账单并对着相机微笑或在读卡器上挥手付款。

万事达卡强调了商家处理信用卡支付的好处,例如更快的交易时间和更短的排队时间,以及更好的卫生和更高的安全性。

据万事达卡称,即将推出的支付系统还可以与忠诚度计划和个性化推荐相结合,帮助消费者根据以前的购买找到他们可能感兴趣的产品。

第一个试点将于本周在巴西与当地初创公司Payface和连锁超市StMarche一起启动。该试点项目将在圣保罗的五家圣马尔凯超市实施Payface的技术。

万事达卡表示,计划在中东和亚洲推出未来的试点,并与NEC、Aurus、PaybyFace、PopID和富士通等合作伙伴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