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最近一项影响其GSuite生产力应用程序的非付费旧用户的决定改变了主意

摘要 谷歌对最近一项影响其GSuite生产力应用程序的非付费旧用户的决定改变了主意。2022年初,谷歌向使用GSuite旧免费版的任何人发送了一条消息—

谷歌对最近一项影响其GSuite生产力应用程序的非付费旧用户的决定改变了主意。2022年初,谷歌向使用GSuite旧免费版的任何人发送了一条消息——该版本允许用户在自定义域上访问其电子邮件、云存储和其他应用程序——并表示,从5月开始,用户需要付费.

“对于企业而言,从2022年6月27日起,GSuite旧版免费版将不再可用,”该公司现在表示。“我们建议您现在升级到满足您需求的GoogleWorkspace订阅,以便在2022年8月1日之前免费开始使用新的安全和协作功能。”

“如果您将GSuite旧版免费版用于非商业目的,您可以选择退出向GoogleWorkspace的过渡,”该说明中写道。“您可以继续在Gmail中使用您的自定义域,保留对GoogleDrive和GoogleMeet等免费Google服务的访问权限,并保留您的购买和数据。”

在大流行为远程和混合工作奠定了基础之后,谷歌一直在与微软、Slack和其他企业软件开发商争夺公司资金和员工眼球。

由于公司与公司的深厚关系,Microsoft365可能是最占主导地位的平台,但GoogleWorkspace正在实现这一目标。

谷歌为此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许多人已经在使用它的服务,因为它们是免费的,不像Office套件,在教育机构中尤其如此。

虽然目前这可能不会改变现状,但在未来几年内,员工对谷歌服务的熟悉可能会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好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