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RTX4090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耗电

摘要 根据新的猜测,Nvidia的RTX4090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耗电,该猜测还坚持认为,与TeamGreen的Lovelace相比,AMD的下一代GPU令人失望。这是来

根据新的猜测,Nvidia的RTX4090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耗电,该猜测还坚持认为,与TeamGreen的Lovelace相比,AMD的下一代GPU“令人失望”。这是来自Twitter上的一位常规硬件泄密者Kopite7kimi的最新消息,他总结了RTX4090的一些据称规格,并在功耗方面发生了显着变化。

好的,我们来做一个新的总结。RTX4090、AD102-300、16128FP32、21Gbps24GGDDR6X、450W、~2x3090。我对RDNA3很失望。就这样。2022年5月16日

如您所见,声称RTX4090将运行126个流式多处理器,即16,128个CUDA内核,功耗为450W。Kopite7kimi还重申了最近的说法,即Lovelace旗舰将提供大约两倍于RTX3090的性能,并将配备24GB的GDDR6XVRAM(运行速度为21Gbps)。

推文的最后部分将让AMD读起来黯淡,并简单地说:“我对RDNA3感到失望。就这样。”

那么,AMD有什么令人失望的地方呢?泄密者没有详细说明这一点,尽管Twitter的其他居民多次催促他们进一步解释为什么RDNA3没有那么好。

我们可以猜测,大概它与NvidiaLovelace的相对性能水平有关,也许随着RTX4090的功率要求较低,有关AMD在效率方面取得跨越式发展的传言也不再那么引人注目。

请记住,RTX4090之前曾声称要消耗大约600W的功率(更早的谣言甚至更多),而450W看起来比这更可口。不要误会,它仍然很多,但实际上它与RTX3090Ti相同,但性能是RTX3090的两倍——这将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当然,假设所有这些都是正确的,并且此时对这种泄漏保持高度怀疑)。

如果RTX4090使用的功率比预期的少四分之一,我们可以进一步猜测,RTX4000显卡在更远的范围内也会对PSU的要求更加温和-所以之前固定为300W消耗的RTX4070最终可能会低于此值。

Nvidia的另一个优势可能来自另一个刚刚播出的新谣言,即Green团队将比预期更早地推出其下一代GPU,我们可以在第三季度初看到某种形式的发布——显然我们正在谈论7月.据推测,这只是一个初步的展示,但现在预计Nvidia将在RDNA3上取得飞跃,而且可能还有一段距离——这可能也是Kopite7kimi在谈到不久的将来时对AMD的卡感到“失望”的部分原因GPU的世界。

我们只需要看看,尽管如果认为AMD在这一点上已经输掉了下一代GPU的战斗,那将是愚蠢的,尤其是当事情仍然悬而未决的时候,围绕Team的谣言Red的RX7000产品。

目前,谣言工厂甚至无法确定旗舰RDNA3显卡是否具有双GPU,但这可能被视为AMD的下一代产品还没有那么接近到来的另一个迹象(见随着GPU系列的推出,来自泄密者的猜测往往至少确定了一些基础知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