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Windows11蓝屏死机原因已确定

摘要 新报告显示,最近一次更新中引入到Windows11的崩溃问题的来源现已确定。据网络安全公司Sophos称,安装Windows11KB5013943后遇到的蓝屏死机(

新报告显示,最近一次更新中引入到Windows11的崩溃问题的来源现已确定。据网络安全公司Sophos称,安装Windows11KB5013943后遇到的“蓝屏死机(BSOD)”问题与选择的驱动程序有关,其中一些驱动程序是防病毒应用程序所需的。

最初,该公司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重点介绍了两种临时解决方法,但后来推出了一个完全成熟的修复程序,应该可以彻底解决问题,至少对于Sophos客户来说是这样。

最新的Windows11BSOD问题出现在5月10日,发布了自动KB5013943安全更新,该更新旨在修复平台中的许多错误和漏洞。

然而,作为一个不受欢迎的副作用,更新导致操作系统崩溃,某些应用程序拒绝启动。Sophos甚至建议Windows11更新可能使设备无法启动。

一些用户表示臭名昭著的蓝屏仅出现一两秒钟,无法读取错误代码,而另一些用户则遇到了诸如“APC_INDEX_MISMATCH”之类的代码。

尽管在Microsoft推出补丁之前,其他防病毒和恶意软件清除软件的用户可能会继续与该问题作斗争,但Sophos客户可能会发现该问题现已得到解决。

如博文所述,一旦自动更新生效,用户应该会在SophosHome中收到重启提示,但可以通过导航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并右键单击hmpalert来检查更新是否已安装。系统。在“详细信息”选项卡下的“属性”窗口中,产品版本应为:3.8.4.46。

不幸的是,KB5013943引起的问题是Windows11用户在安装Microsoft推出的更新后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中的最新一个。

例如,就在上周,该公司被迫建议不要安装单独的更新(KB5012643),这会阻止用户启动各种应用程序,包括协作和视频会议服务MicrosoftTeam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