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的怪物RTX4090GPU预计将于7月中旬到货

摘要 既然理智正在回归市场,您是否终于在预算范围内找到了一款游戏GPU?这是继续等待的理由:NvidiaRTX4090可能会在7月中旬到货(通过VideoCardz)

既然理智正在回归市场,您是否终于在预算范围内找到了一款游戏GPU?这是继续等待的理由:NvidiaRTX4090可能会在7月中旬到货(通过VideoCardz)。这是正确预测RTX3090和RTX3090规格的泄密者kopite7kimi的话。

Kopite7kimi的最新预测表明,RTX4090本身将需要高达450W的功率,就像Nvidia在3月份发售的1,999美元的RTX3090Ti一样,但提供的内核比上一代芯片多得多:其中16,128个搭配21Gbps的24GBGDDR6X内存。

虽然这仅比RTX3090多出50%左右的核心,但它采用了Nvidia的新AdaLovelace架构——据报道,该架构也塞进了一堆其他硬件,足以让一些观察者怀疑我们可能会看到两倍的原始性能。硬件一代。如果您好奇的话,Wccftech对数学进行了很好的细分,尽管Kimi实际上建议今天的RTX4090比以前更少的内核和更低的功率(450W对600W)。

事实上,Kimi几个月来一直在不断地做出预测,但我们一直在等待它们开始坚定。正如你所料,那些主动贴上“愚人节”标签的人并没有给我们多少信心!

而且,说到愚人节,还记得当一位Nvidia粉丝想象RTX4090将是一张带有两条电源线和48GB内存的1,000W卡时吗?上个月,Kimi建议Nvidia实际上正在测试一款具有48GB内存的900W卡,需要两个16针电源连接器才能运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