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Fold2也将减脂以实现更轻薄的设计

摘要 三星GalaxyZFold3将比其前身更轻,而且很可能也更薄。不过,这并不是唯一可以减少脂肪的可折叠产品。根据一份新报告,小米MIXFold2也将比其

三星GalaxyZFold3将比其前身更轻,而且很可能也更薄。不过,这并不是唯一可以减少脂肪的可折叠产品。根据一份新报告,小米MIXFold2也将比其前身更薄更轻。

此信息来自著名的爆料者IceUniverse。小米MIXFold2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这将是一款内折叠智能手机,就像GalaxyZFold3一样。

小米MiMIXFold于去年推出,其继任者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第一代车型仅限于中国,从未在全球推出。不过,这可能会随着MIXFold2而改变。

全球提供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并不多,其中绝大多数仍仅限于中国。我们预计他们中的更多人将在明年左右看到全球发布。小米MIXFold2可能就是其中之一。

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表明,小米MIXFold2的铰链更小,显示屏更薄。实际上,这与这个谣言密切相关,因为这表明整体可折叠更薄更轻。

它还将包括一个较小的电池

不幸的是,预计该设备将包含比其前身更小的电池。MiMIXFold包括一块5,020mAh的电池。我们不确定新手机内的电池容量是多少,但它会比这更小。

由于新的铰链,折痕在设备上也不太明显。不用说,该设备也将非常强大。Snapdragon8Gen1+SoC最终可能会为这款设备提供动力。

除了一个6.5英寸的辅助面板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8英寸的主显示屏。预计这两种显示器都将提供120Hz的刷新率。毫无疑问,手机本身将由金属和玻璃制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