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WhatsApp正在为共享链接开发丰富的预览

摘要 WhatsApp正在努力为与您在应用程序中的状态共享的链接添加丰富的预览。该功能已在iOS版WhatsApp测试版中看到,并且仍在开发中。这基本上意

WhatsApp正在努力为与您在应用程序中的状态共享的链接添加丰富的预览。该功能已在iOS版WhatsApp测试版中看到,并且仍在开发中。这基本上意味着它也正在向Android发展。

最近几个月,WhatsApp一直忙于为其平台添加许多新功能,包括消息反应、2GB文件共享和投票功能。但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不会止步于此,而是希望带来新功能。最近发现的功能之一是能够显示状态链接的丰富预览。

正如您在屏幕截图中看到的,常规链接预览和丰富预览之间的区别是可见的。丰富的预览显示有关链接的更多详细信息,例如页面标题和简短摘录。

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测试版已经支持链接预览,但它不是丰富的预览。WhatsApp现在正在测试这两个平台的功能。

该功能将在未来的更新中提供给beta测试人员。但是,普通用户的发布日期仍然未知。

丰富的链接预览并不是WhatsApp唯一的工作。几个月前,我们报道了更丰富的预览文档。文档的丰富预览显示有关文档内部内容的更多详细信息,而不是文件名、文件类型和大小等信息中的某些类型。该功能已发布到适用于Android的WhatsApp测试版2.22.5.11或更高版本。

此外,Meta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开始推出多设备支持。该功能允许WhatsApp用户同时登录四台设备。

最近的WhatsApp举措表明该平台不想落后于Telegram,它一直在努力跟上竞争对手的步伐。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WhatsApp用户应该等待一系列新功能推出到他们的设备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