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6将带来与系统和新鲜Apple应用程序交互的新方式

摘要 Apple计划于6月6日举办今年的WWDC活动。该公司将在活动中宣布即将推出的iOS16、iPadOS16、macOS13、watchOS9以及可能的新硬件。与Apple下一

Apple计划于6月6日举办今年的WWDC活动。该公司将在活动中宣布即将推出的iOS16、iPadOS16、macOS13、watchOS9以及可能的新硬件。与Apple下一次软件更新相关的泄密和谣言仍然很少,但一份新报告表明,该公司可能会带来与系统交互的新方式,并在iOS16中引入“新鲜的Apple应用程序”。向下滚动以阅读更多关于你可以做什么的详细信息预计下个月从iOS16开始。

iOS16将提供与系统交互的新方式以及新的Apple应用程序

MarkGurman在他最新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分享了这一消息,暗示iOS16可能会带来与操作系统交互的新方式。这位分析师还提到,他预计公司今年不会进行重大改款。除此之外,iOS16还有望推出来自Apple的新应用程序。目前还没有关于Apple可能会推出哪些新应用程序的信息。

Apple最期待的扩展之一是交互式小部件。小部件最初是随着iOS14的推出而引入的,而Apple在iOS15中只做了轻微的改进。在iOS16中,我们希望公司能够让用户对小部件有更多的控制权。请注意,最终决定权在公司,所以一定要对新闻持保留态度。

虽然我不希望Apple对软件进行全面重新设计,但整个系统应该会有重大变化、新的交互方式和一些新的Apple应用程序。关于watchOS9的消息也很重要。

Gurman在报告中还提到watchOS9将是一次“重大”更新。此前有报道称,Apple将为iOS16带来改进的通知系统以及新的健身追踪功能。一旦有更多详细信息,我们将及时通知你们最新的信息。在评论中与我们分享您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