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xa展示了RockPi4ModelC+这是一款类似于RaspberryPi4ModelB的单板计算机

摘要 Radxa展示了RockPi4ModelC+,这是一款类似于RaspberryPi4ModelB的单板计算机。但是,前者配备了RockchipRK3399-TSoC和M 22230连接器等功能

Radxa展示了RockPi4ModelC+,这是一款类似于RaspberryPi4ModelB的单板计算机。但是,前者配备了RockchipRK3399-TSoC和M.22230连接器等功能。RockPi4ModelC+已经可以订购,无论是否配备主动式冷却器,起价59.99美元。

RockPi4ModelC+是Radxa的​​另一款单板计算机(SBC),其灵感来自RaspberryPi。顺便说一句,CNXSoftware指出,SBC是RockPi4系列中第一个使用RockchipRK3399-T(RockchipRK3399的降频版本)的产品。具体来说,RK3399-T在其两个ARMCortex-A72CPU内核上默认提供1.5GHz的峰值时钟速度。

但是,Cortex-A72内核可超频至2.0GHz。同样,SoC的四个Cortex-A53内核具有1.4GHz的峰值时钟速度,它们也可超频但只能超频至1.6GHz。顺便说一句,瑞芯微RK3399-T还配备了Mali-T864CPU,以及可以解码4KH.264/H.265/VP9视频和硬件编码1080p的H.264内容的VPU。

在其他地方,RockPi4ModelC+具有4GB的LPDDR4RAM、双微型HDMI2.0端口、一个40针扩展接头和众多存储选项。正如Radxa的​​营销图片所示,SBC具有一个eMMC插槽、一个microSD读卡器和一个用于NVMeSSD的M.22230连接器。请注意,后者最高支持PCIe2.0x4,而SPI闪存可以安装用于从网络或NVMe驱动器启动。开箱即用的RockPi4ModelC+最多支持Android11、Debian和UbuntuLinux以及其他操作系统。

目前,Radxa通过ALLNETChina和ameriDroid提供SBC,价格分别为59.99美元和64.95美元。虽然ameriDroid只有一个SKU,但ALLNET中国还提供带有小型散热器和风扇的RockPi4ModelC+,售价为63.98美元。作为参考,ameriDroid表示RockPi4ModelC+仅可预订,而ALLNET中国则表示它有两种SKU的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