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今年秋季推出的Pixel7和7Pro的早期预览

摘要 谷歌不能让其I O主题演讲通过而不取笑其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7和7Pro,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这是对去年设计的适度更新,保留了水平摄像头条

谷歌不能让其I/O主题演讲通过而不取笑其下一代旗舰手机:Pixel7和7Pro,将于今年秋季上市。这是对去年设计的适度更新,保留了水平摄像头条,但通过更新的摄像头切口将其调低了一点。7和7Pro将包括下一代Tensor芯片组,并搭载Android13。

今年的Pixel手机采用了6和6Pro上引入的设计的更新版本,悬挂在环绕背面的突出的水平摄像头凸块上。这一次,摄像头条由流入设备侧轨的铝制成,而不是像去年那样有一个在边缘切断的大黑条。渲染还表明谷歌将放弃背面板上的双色调颜色处理。

Pixel7Pro也将配备三后置摄像头系统,如6Pro,标准Pixel7似乎有两个后置摄像头,如标准Pixel6。同样,那里没有任何变化。从渲染图来看,7Pro似乎坚持标准的广角/超广角/长焦配置,所以不要指望像三星GalaxyS22Ultra那样看到多张长焦。

最后,也许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今天提供的任何渲染中都没有“有点珊瑚”的颜色选项。把粉红色的电话拿回来,你这些胆小鬼。

尽管在今天的公告中细节相当有限,但谷歌似乎正在采取措施来避免不可避免的泄漏,这些泄漏肯定会在更接近设备发布时发生。该公司也可能急于提醒我们所有人,它对制造真正的旗舰手机是认真的。Pixel6和6Pro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第一步,其出色的硬件在某种程度上被一些引人注目的软件问题所掩盖。

以免我们太过分了,请记住,这是对新Pixel设备的早期初步了解。它们可能会在10月与Android13一起发布。在那之前,开始你的写信活动,以保持“有点珊瑚”的混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