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您可以预订Google的新设备

摘要 谷歌刚刚在其I 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了一批新的Pixel产品。其中包括一款新的中端Pixel手机Pixel6A;一些新的高级无线耳塞,PixelBudsPro;以及

谷歌刚刚在其I/O2022主题演讲中宣布了一批新的Pixel产品。其中包括一款新的中端Pixel手机Pixel6A;一些新的高级无线耳塞,PixelBudsPro;以及谷歌的第一款可穿戴设备PixelWatch。除了即将推出的Android13和其他Google服务之外,这是在线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大量新技术,但我们暂时不要开始在Google商店和各个百思买地点排队.

在典型的谷歌时尚中,它在I/O期间在舞台上吹嘘的大部分都是即将推出的东西。如果您错过了主题演讲,您可以在这里了解所有细节。但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谷歌的新手机、耳机或手表,你就必须等到夏天——或者就最后一款而言,是秋天。让我们快速回顾一下每个人何时到期以及会发生什么。

谷歌最新的A系列中端手机是Pixel6A,不出所料,它看起来有点像没有耳机插孔的Pixel6。令人惊讶的是,它拥有与价格更高的Pixel6相同的GoogleTensor处理器,但起价为449美元。Pixel6A将于7月21日开始预购,预计将于7月28日发货并上市。它将启动Android12并升级到Android13。

之前的Pixel5A是一款出色的智能手机,但由于其有限的可用性而受到阻碍,只能通过谷歌直接销售。随着夏季发布的临近​​,我们将不得不看看Pixel6A是否会获得更广泛的可用性。在此处阅读有关Pixel6A的所有详细信息。

PixelBudsPro是谷歌PixelBuds系列中的全新高级型号。2021年推出的精打细算的PixelBudsA系列几乎取代了之前对价格更高的PixelBuds的需求,而现在新的PixelBudsPro将位于A系列机型之上。

新的PixelBudsPro具有主动降噪、多点连接、方便的透明模式和触控功能。它们的售价为199美元,提供四种颜色——珊瑚色、柠檬草色、雾色和木炭色——它们将于7月21日开始预购,并于7月28日在零售商处发售。在此处查看PixelBudsPro的所有详细信息。

可以说,最受谷歌支持的新设备是新的PixelWatch。这是谷歌第一款内部开发的可穿戴和智能手表,谷歌正在利用其对Fitbit的收购为这款手表的健身重点提供动力,该手表带有心率追踪和睡眠追踪功能。在设计方面,PixelWatch采用圆形、圆顶设计和可转动的表冠,用于控制其WearOS软件——谷歌与三星合作开发的软件相同。

PixelWatch要到秋季才会上市,谷歌还没有宣布预购日期。随着其他谷歌产品在夏季推出,也许我们会获得更多PixelWatch信息,但现在,请在此处查看PixelWatch的所有详细信息。

GOOGLEPIXEL7和PIXEL平板电脑怎么样?

哦,你以为谷歌会在秋季硬件季节之前推出新一代Pixel手机和自可怕的PixelSlate以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不,它只是在取笑我们。谷歌通过展示Pixel7和Pixel平板电脑的外观设计预览给了我们所有人一点享受,但我们都知道它只是在尽最大努力控制叙述并领先于不可避免的泄漏。适当的细节还有待公布,我们可能距离这些实际公告还有大约五个月的时间。

好吧,至少我们可以看一些照片,看看Pixel6的奇怪外观将如何演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