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ea正在添加NFT副本检测和验证功能

摘要 该公司今天在一系列博客文章中宣布,OpenSea正在推出功能以提高数字市场的真实性。这些更新包括一个检测和删除山寨NFT的新系统,以及对帐户

该公司今天在一系列博客文章中宣布,OpenSea正在推出功能以“提高数字市场的真实性”。这些更新包括一个检测和删除山寨NFT的新系统,以及对帐户验证过程的大修。

“Copymints”是抄袭其他NFT的代币,并且已被证明是OpenSea等平台的问题。去年,该平台禁止了两个模仿BoredApeYachtClubNFT的系列,通过翻转它们来镜像图像。尽管NFT的所有者记录在区块链上,但假货猖獗。今年2月,OpenSea表示,超过80%的违规项目是由其免费铸币工具创建的。

OpenSea表示它正在实施一个新的两部分副本检测系统,并指出副本使用户更难找到真实的内容。该公司表示,它将使用图像识别技术来扫描平台上的NFT,并将它们与真实的收藏品进行比较,寻找翻转、旋转和其他变体。OpenSea表示,人工审核人员还将查看删除建议。

博客文章写道:“我们致力于在去除复制品和为那些实质上添加的混音提供空间之间穿梭。”OpenSea表示它已经开始删除违规内容,并将在未来几周内扩大删除过程。

OpenSea上的帐户验证也得到了更新。收集至少100ETH量的账户将可以使用仅限邀请的验证应用程序,该公司表示计划很快扩大资格。收藏品由经过验证的账户拥有并满足100ETH交易量时可以获得蓝色徽章。

近几个月来,OpenSea推出了其他安全功能,此前有报道称该平台上或与该平台相关的诈骗和欺诈者。2月,该公司宣布了一个经过验证的客户支持系统,这是对冒充OpenSea员工并访问人们的加密货币钱包的诈骗者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