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13和之前的版本一样无疑是一个完整的安卓皮肤

摘要 MIUI13和之前的版本一样,无疑是一个完整的安卓皮肤。全球第十三个版本的发布,为所有更新过的小米、红米和POCO智能手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

MIUI13和之前的版本一样,无疑是一个完整的安卓皮肤。全球第十三个版本的发布,为所有更新过的小米、红米和POCO智能手机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然而,必须承认,虽然完整,但也存在一些关键问题。其中之一是有时设置不清晰。我们通过文件夹的名称看到它,特别是那个名为“其他”的文件夹,直到现在仍然未知。但是,更改名称后,小米已经透露了里面的内容。

MIUI13的“其他”文件夹是什么?通过设置中的名称更改,小米揭示了里面的内容。也是时候了!

老实说,我们已经知道“Others”文件夹中的内容。问题是不可能删除(甚至现在也不是)其中的任何文件,除非有一些特殊的技巧。这带来了一些不满,因为缺乏透明度并不能取悦任何人。但是,随着最新的系统更新,在存储选项中,我们看到MIUI13的“其他”文件夹已更改名称:现在称为“系统”

另请阅读:MIUI13.5真的存在吗?我们评估情况

首先,我们不能删除“System”文件夹(第一个“Others”文件夹)中的文件。这些是系统运行所必需的文件,显然不能合并到任何其他文件夹中。具体来说,打开文件,我们注意到三个子类别(右侧):扩展内存、系统日志、其他。

至于扩展内存,我们知道这是MIUI13的一项功能,可让您将虚拟RAM添加到物理RAM以提高智能手机的性能。关于系统日志,这些是唯一可以删除的文件,但必须记住,这些文件有时会被自动清除。最后,“其他”部分包含无法删除的系统文件。

通过这次更新,MIUI13变得更加清晰了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