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FReflex新的可定制功能现已推出

摘要 SCUF控制器和硬件属于游戏机和PC游戏等的高端配件和外围设备。凭借各种风格、可访问性功能,甚至一些跨界促销,这个品牌在游戏中留下了自己

SCUF控制器和硬件属于游戏机和PC游戏等的高端配件和外围设备。凭借各种风格、可访问性功能,甚至一些跨界促销,这个品牌在游戏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SCUF的最新产品Reflex为狂热的买家提供了一系列新功能。

此前在SCUF的商品上,该公司与可口可乐合作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Reflex、H1耳机和K95键盘,均以Coca-ColaByte风格为主题。

美商海盗船游戏营销副总裁DiegoNunez在新闻稿中表示:

控制器是玩家的延伸,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表现和个性。这些新的SCUFReflex选项可让您创建和设计适合您独特风格的Reflex控制器,具有各种面板、摇杆变化、装饰颜色等。

PS5社区值得拥有一款能够满足他们的游戏需求并符合他们对SCUF产品所期望的标准的控制器。Reflex就是这样设计的。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让它成为你自己的。

有鉴于此,PlayStation5的SCUFReflex将做一些类似于Xbox设计实验室的事情,为玩家提供大量可定制的控制器选项。几乎他们的Reflex控制器的每个方面都是可定制的,这些选项将包括:

32种面板颜色

9种触控板颜色

9种面板装饰颜色

6种按钮套件颜色

4种拇指杆颜色

2个拇指杆形状

2个拇指杆高度

2种触发方式

7种触发器和保险杠颜色

7种方向键颜色

5创建/选项颜色

2家颜色

这些SCUFReflex控制器与PlayStation5控制台和以Windows7或更高版本作为操作系统的WindowsPC兼容。这些控制器的起价为199.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