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了首款用于笔记本电脑的240HzOLED显示屏

摘要 三星将制造第一款具有创纪录的240Hz屏幕刷新率的OLED笔记本电脑屏幕,并将在圣何塞举行的2022年显示周博览会上展出。Razer已经宣布将在Blad

三星将制造第一款具有创纪录的240Hz屏幕刷新率的OLED笔记本电脑屏幕,并将在圣何塞举行的2022年显示周博览会上展出。Razer已经宣布将在Blade15系列中使用它制造笔记本电脑,该系列将于第四季度推出,售价高达3,500美元。

2022年显示周博览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是三年来的首次现场展览,三星正在全力以赴展示其突破性的屏幕技术。其中包括第一款能够达到240Hz刷新率的OLED笔记本电脑显示器。按照惯例,Razer首先调用了dibs,并且已经取笑了第一款配备240HzOLED屏幕的Blade15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将在假日季度发布,起步价为3,500美元。

目前,用于笔记本电脑的4K面板最大频率为144Hz,属于LCD类型。华硕最近推出了配备120HzOLED屏幕的Zenbook和Vivo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但三星正在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来达到令人垂涎的240HzOLED笔记本电脑显示屏刷新率。它的新面板不是4K面板,而是QHD1440p分辨率,这使它能够实现疯狂的240Hz刷新,鉴于OLED固有的快速响应时间,在游戏时应该可以看到。

除了创纪录的OLED笔记本电脑屏幕刷新率之外,三星的新显示器还具有其他优点,例如广色域覆盖和HDR10+以及杜比视界标准支持。面板无疑是高价的唯一乏味部分是400尼特的峰值亮度水平,但是,鉴于OLED屏幕能够提供深黑色,高对比度应该有助于实现Blade15和其他产品的良好户外能见度配备三星240Hz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