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发布了Mini3Pro它配备了一个新的摄像头和三向障碍物感应

摘要 DJI发布了Mini3Pro,它配备了一个新的摄像头和三向障碍物感应。Mini3Pro已在全球范围内订购,起价为669美元(不含遥控器)。与此同时,Mini3P

DJI发布了Mini3Pro,它配备了一个新的摄像头和三向障碍物感应。Mini3Pro已在全球范围内订购,起价为669美元(不含遥控器)。与此同时,Mini3Pro和DJIRCPro的零售价为909美元。

DJI推出了其最新的紧凑型无人机Mini3Pro。正如预期的那样,Mini3Pro的重量不到249克,并具有三向障碍物感应功能。此外,DJI还包括一个新的1/1.3英寸相机传感器,该传感器具有f/1.7光圈和48MPJPEG/DNG(RAW)输出。此外,启用HDR后,相机可以拍摄4K/60FPS或4K/30FPS的视频。

此外,Mini3Pro能够以120FPS的速度拍摄慢动作视频,但仅限于1080p。可以说,Mini3Pro的一大卖点就是它的云台,它可以让相机在最高60度向上和向下90度的角度拍摄。顺便说一句,YouTuber已经在动手视频中展示了这些拍摄风格的样子。

此外,在无风条件下,Mini3Pro使用默认电池可提供34分钟的最长飞行时间。同样,DJI声称Mini3Pro可以在12公里以外以1080p/30FPS的速度流式传输视频。与其他DJI无人机一样,Mini3Pro支持多种内部技术,例如:

高级飞行员辅助系统4.0(APAS)

焦点追踪:ActiveTrack4.0

FocusTrack:兴趣点3.0

FocusTrack:聚光灯2.0

Mini3Pro在的起价为669美元,不包括遥控器。另外,DJI以759美元的价格出售带有RC-N1遥控器的Mini3Pro,以909美元的价格出售新的DJIRC控制器。同样,DJI提供FlyMoreKit和FlyMoreKitPlus的价格分别为189美元和249美元。目前,发货日期因国家/地区而异。例如,Mini3Pro将于2022年8月开始在发货,但本月晚些时候将在欧元区和英国发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