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已经很高兴看到OnePlus11将在2023年带来什么

摘要 因为我们非常喜欢OnePlus10Pro,我们已经很高兴看到OnePlus11将在2023年带来什么——尽管我们预计它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推出。这很可能是今

因为我们非常喜欢OnePlus10Pro,我们已经很高兴看到OnePlus11将在2023年带来什么——尽管我们预计它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推出。这很可能是今年第一款OnePlus手机,不过我们预计在此期间该公司的Nord产品线会有很多人进入。它很可能是今年最好的Android手机之一,在家族中的最后几个条目中,尽管我们需要拭目以待。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听到很多关于OnePlus11的谣言。通常我们会创建一个谣言中心,列出每个泄漏和报告,但在我们听到任何重大事件之前,我们已经编写了一个愿望清单,您可以在下面阅读。

按照先例,我们很可能会在今年头几个月看到OnePlus11系列首次亮相——可能会像OnePlus10Pro那样按地区错开,但希望是在一次大型发布会上,就像公司以前的手机一样。

不过,很难判断价格,那是因为没有“标准”的OnePlus10,价格不高但不是超高。

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猜测OnePlus11Pro的价格——它的价格可能约为899美元/799英镑(约合1,400澳元),这就是它的前身让你失望的价格。如果推出非Pro设备,价格会便宜一些。

一加10专业版

OnePlus11:我们想看到的

在测试了OnePlus10Pro和该公司的其他手机以及更广泛的Android世界之后,我们希望OnePlus11带来一些变化。

1.非专业版

如果没有标准版,一加10Pro真的是“Pro”吗?不,不是真的,我们会说——但出于某种原因,一加2022年唯一的旗舰手机有这个后缀。

由于家里只有一部手机,一加只能以一定的价格推出手机。这意味着想要更实惠的替代品或超高级版本的人们没有什么可买的。

我们希望看到OnePlus11至少有两个家庭成员,也许还有第三个——无论是Lite、Ultra还是ProPlus版本。

2.不那么复杂的发射

当手机制造商以大张旗鼓的方式推出他们的设备时,它确实可以激发人们对移动设备的热情……但一加10Pro的情况恰恰相反。

该设备最初于1月推出,但仅针对中国市场-它于2月在MWC2022上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然后在4月又举行了一次揭幕活动,实际上随后是针对某些市场发布的。

对于普通买家来说,这非常令人困惑,这意味着当它实际可以购买时,OnePlus10Pro已经是旧闻了。我们希望整个过程在2023年更加精简,这样我们就不用等几个月才能购买OnePlus11。

一加10专业版

3.充电平等

OnePlus10Pro具有可爱的80W快速充电功能,确保设备可以在您观看您最喜爱的情景喜剧的同一时间从0%充电到100%。...

...也就是说,除非你住在。OnePlus10Pro的功率只有65W,仍然很快,但绝对不是80W快。

我们希望OnePlus11的充电速度相同,因此人不会买到劣质手机。

4.更好的变焦相机

OnePlus10Pro并不是变焦摄影的最佳手机——尽管它的3.3倍远摄镜头可以让你比一些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变焦得更远,但我们确实喜欢看到让你更远5倍甚至10倍的“Pro”设备(尽管也许后者更像是一个“超”功能)。

不那么出色的是这款镜头附带的8MP传感器-不仅对于智能手机相机来说有点低分辨率,而且它降低了数码变焦超出光学极限的可能性。

我们希望在OnePlus11中看到更多对变焦摄影的关注,让摄影师有机会大放异彩。

5.更小的替代方案

OnePlus10Pro是一款大手机,这不一定是坏事,因为您可以获得大量屏幕空间-但它确实让小手的人难以握住该设备。

如果OnePlus11确实提供了我们已经希望的多个版本,我们希望一个更小,以迎合那些不想要一个巨大怪物的人。

我们看到小米通过小米12采取了这一举措,提供了比以前更小的手机,三星也已经这样做了一段时间。希望一加能效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