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U价格可能很快就会跌破厂商建议零售价从而引发建造PC的玩家激增

摘要 Corsair曾表示,它预计GPU的可用性将得到改善,定价将很快回到建议零售价,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2022年下半年构建自己的PC,我们可能会看

Corsair曾表示,它预计GPU的可用性将得到改善,定价将很快回到建议零售价,并且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在2022年下半年构建自己的PC,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标签低于推荐价格并提供折扣。

该公司刚刚公布了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Corsair的首席执行官AndyPaul观察到该季度在游戏硬件方面出现了“积极的潜在增长趋势”,尽管存在一些持续的逆风,首席执行官特别谈到了围绕这两款自建PC的情况和显卡。

正如PCGamer所发现的那样,Paul指出,在2022年第一季度,GPU是游戏PC中最昂贵的单个组件,平均比建议零售价(制造商的建议价格)高出约150%——但即使有这样的溢价,这位首席执行官表示,“游戏PC的构建活动[was]略高于大流行前和GPU短缺前的水平。”

此外,Paul评论道:“我们预计GPU卡将在短期内回到建议零售价,可能会低于建议零售价。随着GPU和CPU产品的上市和价格合理,我们预计在2H22和2023年将看到自建游戏PC活动激增。我们看到Peripherals也出现了类似的积极趋势。”

以低于推荐价格出售的显卡自然会成为游戏玩家耳中的音乐,并且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实际上很快就会发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看到了价格持续下跌的趋势,回到了更正常的水平,实际上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已经目睹了一些奇怪的产品跌破其推荐价格,例如AMD的旗舰6900XT.

诚然,鉴于据称即将推出改进的RDNA2型号,包括6950XT,该GPU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是情有可原的,这将是6900XT的升级版。传闻中那些更新的6000系列型号的推出,如果它如所相信的那样尽快进行,将有助于进一步压低AMD现有显卡的价格。

此外,如果Newegg目前的情况有任何影响——前20名最畅销的GPU完全是Nvidia型号,除了一款AMD产品——TeamRed可能会觉得不得不开始对其定价变得更加咄咄逼人。

英特尔可能会在几周后以Arc桌面GPU进入市场,尽管有迹象表明,如果蓝队可能不会尝试采取某种重大的降价举措进入市场,仅此而已,Arc卡应该真正提高整体GPU的可用性(中端和低端开始,谣言工厂),无论如何这肯定会对定价产生影响。

简而言之,这里有许多力量来承受价格下行压力。因此,当然,如果GPU库存和定价的情况确实如预期的那样有所改善,那些因为无法以合理的价格获得所需显卡的人,甚至根本无法获得他们想要的显卡,因此会随之而来。很可能会继续他们推迟的构建,这意味着今年晚些时候新PC构建的“激增”似乎是一个足够合理的预测。

至少就目前而言,尽管我们不知道围绕供应链的问题和中国的封锁是否可能开始向相反方向施加不受欢迎的压力,以阻止即将到来的持续复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