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7000PhoenixAPUiGPU性能据称等于离散GeForce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水平

摘要 AMD的基于Ryzen7000Zen4的PhoenixAPU的新假设iGPU性能使即将推出的芯片与GeForce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处于同一水平。这些Phoenix5纳米处理

AMD的基于Ryzen7000Zen4的“Phoenix”APU的新假设iGPU性能使即将推出的芯片与GeForce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处于同一水平。这些“Phoenix”5纳米处理器由于其低功耗要求而注定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

就在最近,我们报道了AMDPhoenixAPU的预期性能水平,其中Ryzen7000处理器包含一个iGPU,可以支持多达16个具有RDNA3架构知识的计算单元。据预测,如此强大的PhoenixiGPU可以提供介于台式机RX6500XT和RX6600之间的性能,现在一位已知的泄密者提供了与Nvidia的竞争对手离散GPU之一的新比较。

根据Greymon55的说法,AMD粉丝可以期待拥有一台轻薄笔记本电脑的前景,该笔记本电脑配备Ryzen7000APU,能够提供与GeForce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大致相当的图形性能。虽然比较的是Ampere单元的60W变体(RTX3060笔记本电脑GPU的TGP范围从60W到115W),但APU的iGPU围绕这种图形提供仍然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性能水平。

当然,有一些注意事项需要考虑,尤其是那些与权力有关的注意事项。PhoenixAPU将依赖35-45WTDP,目前尚不清楚AMD将如何确保iGPU能够在这些高水平上运行,即使制造节点从6nm转移到5nm。对Ryzen7000Phoenix有很多期望,因为它还包含LPDDR5和PCIe5支持,但无论如何,这些早期的泄漏应该加一点盐,因为预计到货时间要到2023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