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快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购买低价AppleWatchSE

摘要 与绝对高端的AppleWatchSeries6和Series7不同,预算友好的AppleWatchSE尽管年代久远,但很少以大幅折扣出售。AppleS5驱动的设备于2020年秋

与绝对高端的AppleWatchSeries6和Series7不同,预算友好的AppleWatchSE尽管年代久远,但很少以大幅折扣出售。AppleS5驱动的设备于2020年秋季(与上述系列6一起)商业发布,几周前在亚马逊上以49美元的低价降价,今天在许多不同型号中以远低于以往的价格出售。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那样,“捕获”是我们正在谈论由Woot组织的仅限24小时的翻新促销活动,这实际上也是非常罕见的事件。这家亚马逊旗下的电子零售商对具有“中等磨损程度”的“完全正常工作”的设备收取低至169.99美元的费用,电池经过测试可在“最低85%容量”下运行,并包括90天保修.

这比40毫米尺寸的全新仅GPS的AppleWatchSE标价279美元节省了一大笔钱,而目前可以以189.99美元的价格购买没有内置蜂窝连接的更大的44毫米智能手表作为“从头开始”。凹痕”翻新,相比之下,亚马逊自己通常收取309美元来购买一种新的、未使用的、未开封的和未损坏的模型。

毫无疑问,蜂窝成瘾者会很高兴看到Woot以189.99美元和209.99美元的疯狂低价出售支持LTE的40毫米和44毫米尺寸的设备。

事实上,这些可以说是这次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的亮点,与329美元和359美元的全新手机正常价格相比,喜欢在手腕上拨打和接听语音电话而无需附近iPhone的讨价还价者可以节省大笔费用-支持AppleWatchSE的变体。

具有一流的防水性能、超级可靠和准确的24/7心率监测、深度睡眠跟踪、跌倒检测、独立GPS连接以及漂亮的Retina显示屏,这显然是您可以获得的最佳预算智能手表现在……如果你是iPhone用户,在处理能力、屏幕尺寸和屏幕分辨率等许多重要部门都超越了古老的AppleWatchSeries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