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机械键盘不仅令人讨厌而且还存在安全风险

摘要 如果嘈杂的机械键盘是您在家或办公室生活的祸根,那么您可能刚刚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借口来阻止您的同事或爱人如此大声地砸这些键-事实证明,

如果嘈杂的机械键盘是您在家或办公室生活的祸根,那么您可能刚刚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借口来阻止您的同事或爱人如此大声地砸这些键-事实证明,黑客几乎可以准确地告诉您什么'只是通过听你打字来写作。Keytap3是由GeorgiGerganov开发的一款软件,它可以通过使用半体面的麦克风

近距离聆听来检测正在按下的按键,Gerganov在“声学窃听”测试中使用手机的内置麦克风演示了这一点他们的YouTube频道。

这不是Gerganov开发的第一个版本,尽管这是迄今为止最直观的版本,之前曾涉足需要用户输入一系列预定单词和短语来“训练”Gerganov的软件以破译密钥的项目选择。

以前的版本还要求用于记录打字的麦克风的位置在测试和实际运行软件之间保持不变,尽管Keytap3不存在这些限制,顾名思义,这是该项目的第三个版本。

Gerganov解释说,它“通过根据声音相似性对检测到的击键进行聚类,然后使用有关文本假定语言(例如英语)中字母n-gram频率的统计信息来工作。”我们使用RazerHuntsmanv2Analog

进行了尝试,它使用了Razer自己的模拟键开关,它给出了一些相当混合的结果,所以可以说这还不是100%准确的。尽管如此,Keytap3从我们的输入中检测到的大部分内容实际上都是我们正在编写的内容,这意味着它可以检测到重要数据,例如私人电子邮件中的密码和敏感信息。可怕的东西。您可以在Keytap3网站上亲自尝试一下

按照Gerganov提供的以下说明来更好地优化体验。

值得庆幸的是,这只适用于机械键盘和嘈杂的键盘,因为音频需要足够大,麦克风才能接收到它。如果您特别担心,则可以将当前的按键开关切换到更安静的东西,例如CherryMXSilent开关。即使黑客窃听你谈话的风险很低,同事们也可能会感谢你让他们的耳朵休息一下。

如果这让你感到紧张,那么我有好消息和坏消息要告诉你。好消息是,虽然这相当令人毛骨悚然,但黑客不太可能闯入您的私人空间并将麦克风放置在离您的键盘足够近的地方而不引起您的注意。

坏消息是,您的键盘可能会通过许多其他方式泄露您的私人信息。存在可以插入键盘的USB电缆的击键捕获加密狗,并且可以使用诸如KeySweeper之类的硬件来利用无线键盘,该设备可以在放置在同一个房间时使用2.4GHz频率记录键盘。

甚至还有复杂的系统使用激光来检测电力线的振动或波动,以记录附近键盘上正在写的内容。

不过,如果您是机械键盘的粉丝,那么不要让任何这些阻止您,特别是如果您在家中而不是在公共办公室环境中使用机械键盘。您不太可能需要在自己的家中采取极端措施,而且如今几乎所有事情都存在安全风险。有时,享受令人讨厌的窃听比让自己彻夜难眠还要担心黑客会偷听你发给你妈妈的Facebook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