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苹果的混合现实耳机会避开虚拟世界

摘要 如果您在过去几个月中对以虚拟现实为中心的新闻产生了短暂的兴趣,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元宇宙这个词。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流行词,但它涉及一些最

如果您在过去几个月中对以虚拟现实为中心的新闻产生了短暂的兴趣,您可能已经听说过“元宇宙”这个词。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流行词,但它涉及一些最大的科技公司——最著名的是Facebook,它因此更名为Meta。

但如果要相信这一最新传言,苹果可能不是其中之一。虽然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首款混合现实耳机,但据彭博社的MarkGurman称,它不会加入元界潮流。

Gurman在他最新一期的“PowerOn”时事通讯中提出了这个话题,并声称Metaverse在Apple内部是“禁区”。Metaverse旨在用于长期使用,通过获取真实世界的体验并将其转化为虚拟现实——就像过去几十年中VR的每一种流行文化表现形式一样,

但古尔曼声称,苹果的目标是提供更短的体验,专注于短暂的交流、内容查看和游戏。

然而,耳机的电池寿命可能会阻碍这一雄心壮志,明志国预测耳机将配备96WMacBook充电器。你不会在不必要的时候提供如此强大的充电器,并建议耳机CPU和GPUI需要大量电力才能运行。

如果苹果加入,这对元宇宙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福音。尽管已经存在近十年了,现代VR仍然难以吸引主流观众。像OculusQuest2这样的设备已经为让人们掌握VR做了很多工作,但这些耳机现在还远未普及。

苹果的头显是否会提升VR在普通人群中的知名度尚不清楚。首先,我们甚至不确定耳机是否被设计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产品。

早期的报道称,这款耳机旨在成为增强现实AppleGlasses的前身,让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有时间习惯于为AR工作。这样一来,AppleGlasses将在发布时拥有更好的应用程序选择,并且不会在到达时死掉。

定价谣言到处都是,建议的价格高达3,000美元。当然,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听到任何消息了,但这肯定会让它超出大多数普通人的价格范围。

尽管如此,当Apple涉足人们普遍关注的事情时,iPad和AppleWatch之类的产品仍然比竞争对手的设备更受欢迎是有原因的。苹果产品通常质量上乘,品牌知名度可以帮助抓住人们最初的兴趣。

然而,虽然Apple的参与总体上可能对VR有利,但元宇宙显然不会那么幸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