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DJIMini3的更多信息已在网上泄露

摘要 有关DJIMini3的更多信息已在网上泄露。据称,Mini3Pro将从下周开始订购,但要到5月的第三周才会发货。尽管如此,相机样品已经出现,大疆即

有关DJIMini3的更多信息已在网上泄露。据称,Mini3Pro将从下周开始订购,但要到5月的第三周才会发货。尽管如此,相机样品已经出现,大疆即将推出的紧凑型无人机的数据表也出现了。

据报道,大疆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开始试玩Mini3Pro。根据@OsitaLV的说法,DJI将在21:00发布首次公告,可能是中国标准时间(CST),相当于12:00UTC。之后,@OsitaLV和@JasperEllens预计DJI将在5月10日同时推出Mini3Pro,之后将开启预购。最后,传闻Mini3Pro将于5月17日开始发货,尽管@JasperEllens似乎不太确定这个日期。

与此同时,后者和@NilsAhrDE共享了Mini3Pro的数据表,嵌入在下面。虽然他们总结了对DJI下一代紧凑型无人机的期望,但他们只在ArgosUK周末披露的内容之上添加了一些小细节。正如我们当时讨论的那样,零售商在其网站上列出了Mini3Pro和FlyMore套件,在此过程中确认了无人机的所有规格。顺便说一句,Argos还在其网站上发布了许多营销Mini3Pro渲染图,有效地软启动了无人机。

另外,@JasperEllens和@DealsDrone泄露了样本照片,据说是用Mini3Pro拍摄的。回顾一下,DJI为Mini3Pro配备了1/1.3英寸CMOS传感器,输出速度为48MP。此外,相机支持双原生ISO、HDR,可以拍摄RAW。

请注意,各种社交媒体上传和下载已压缩所有图像,与Mini3Pro能够生成的图像相比,这将降低其质量。作为参考,Mini3Pro在欧元区的起价预计为739欧元,配备新的DC遥控器的价格为859英镑/999欧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