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s终于获得了反跟踪固件更新

摘要 AirTags终于更容易被发现了——这是一件好事。Apple正在向AirTags推出固件更新1 0 301,这将使它们更响亮且更容易定位。您需要iOS版本14 5

AirTags终于更容易被发现了——这是一件好事。Apple正在向AirTags推出固件更新1.0.301,这将使它们更响亮且更容易定位。您需要iOS版本14.5或更高版本才能下载和使用此功能。如果您有版本14.5或最新版本,则固件更新应该已经发生,因为它会自动下载。

您可以通过转到“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的“项目”选项卡来检查您是否拥有正确的固件。点击AirTag会让你知道你是否有新固件。如果您没有更改AirTag,您可能会在稍后获得它,因为Apple表示将定期再次发送固件更新。

这次固件更新是AirTag被发现被用来跟踪人们之后的一系列变化的一部分。声音更大的目的是为了更容易找到未知的AirTag。

AirTags本身就是一个简洁的设备。它们是找到丢失物品的好方法,但一些坏演员不得不为每个人毁掉它。2022年2月,发现一些修改后的AirTag在出售时禁用了安全功能。

好消息是,苹果很快发现了这个明显的问题并采取了行动。该公司当时表示,它正在与执法部门合作处理AirTag的滥用问题,并为未来的变化制定了计划。

花了一段时间,但这些变化终于来了。

下线更新

增加AirTag的音量是四个更新中的第一个。Apple计划改进其不需要的跟踪警报系统,以便在人们身上有一些未知的AirTag时提前通知他们。

如果您是iOS15.4测试版的一部分,您可能已经看到了这一点,因为在AirTag设置过程中会出现一条消息,说明滥用这些设备进行跟踪是非法的。

PrecisionFinding和显示警报也有变化,但这些更新的细节仍然未知。除了将在2022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外,苹果几乎没有说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