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了新版YogaSlim9i这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

摘要 联想推出了新版YogaSlim9i,这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5-1240P或酷睿i7-1280P处理器。此外,联想将只提供配备OLED显示屏

联想推出了新版YogaSlim9i,这是一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将配备英特尔酷睿i5-1240P或酷睿i7-1280P处理器。此外,联想将只提供配备OLED显示屏的YogaSlim9i14IAP7,以及英特尔全新的ArcA350M专用GPU和高达32GB的DDR5-5600RAM。

联想发布了一款新的YogaSlim9i,作为其更广泛的全新Yoga产品系列的一部分。不出所料,联想已将YogaSlim9i升级为IntelAlderLake处理器,这反映在其新的14IAP7型号名称中。不过,今年的YogaSlim9i也获得了可选的IntelArcGraphics。具体来说,联想表示将提供IntelArcA350M,这是一款具有6个Xe内核和4GBGDDR6VRAM的专用GPU。

出于某种原因,联想将在YogaSlim9i推出的“第二波”中开始提供IntelArcA350M。尽管如此,该机器在发布时应该可以配置Corei5-1240P或Corei7-1280P,以及16GB或32GB双通道DDR5-5600RAM和512GB或1TBPCIeGen4(M.22242)存储。此外,YogaSlim9i配备三个Thunderbolt4端口、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和四个输出功率高达10W的扬声器。

另外,笔记本电脑还配备75Wh电池、180度铰链、WindowsHello红外摄像头和带电子摄像头快门的1080p网络摄像头。此外,联想将销售315x214.4x14.9毫米和1.37公斤的机器,具有以下显示选项:

新款YogaSlim9i将于7月开始订购,起价1,899欧元。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器何时开始第二波浪潮,也不清楚其专用GPU选项的成本是多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