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1IV和Xperia10IV定价细节在5月11日活动前泄露

摘要 索尼Xperia1IV正式确认将在5月11日举行的活动中宣布,Xperia10IV中档产品可能会加入其中。这两款手机面向欧洲市场的定价细节现已提前泄露,

索尼Xperia1IV正式确认将在5月11日举行的活动中宣布,Xperia10IV中档产品可能会加入其中。这两款手机面向欧洲市场的定价细节现已提前泄露,索尼似乎准备再次提价。

索尼显然准备在5月11日推出两款新设备。旗舰Xperia1IV肯定会在活动中宣布,预计中端Xperia10IV也将加入其中。现在,新的泄漏已经在该日期之前揭示了这两种设备的更多细节。

据SnoopyTech透露,索尼Xperia1IV的售价为1399欧元。早前有传言称,这款旗舰手机的售价可能高达1600美元,而且这几乎不会更好。这次泄漏意味着索尼现在每年都会提高其主要旗舰手机的价格。Xperia1售价949欧元,Xperia1II售价1,199欧元,Xperia1III售价1,299欧元。另一个100欧元的价格上涨令人失望,但顺势而为。

至于中档Xperia10IV,泄密者声称它将以499欧元的价格登陆。这将再次比去年的型号有所增加,Xperia10III的零售价为429欧元。Xperia10III因其糟糕的相机而受到抨击,该系列的粉丝希望索尼至少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据推测,Xperia1IV将提供黑色、紫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据说Xperia10IV有蓝色、绿色、紫色和白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