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发布具有无线和快速充电能力的10000mAh便携式磁性电池

摘要 Anker10,000mAh磁性电池(MagGo)现已上市。便携式充电器可以以7 5W的功率为iPhone12和13设备无线充电;磁铁将您的设备固定到位。或者,您可以

Anker10,000mAh磁性电池(MagGo)现已上市。便携式充电器可以以7.5W的功率为iPhone12和13设备无线充电;磁铁将您的设备固定到位。或者,您可以通过20WUSB-C端口将智能手机充电速度提高三倍。电池的电量足以为iPhone12充电两次。

Anker推出了10,000mAh633磁性电池(MagGo),这是一款便携式移动电源。该小工具与iPhone12和13型号兼容,并基于去年发布的5,000mAh电池Anker。

Anker将该产品称为二合一设备。它是一个充电器和一个手机支架,这要归功于移动电源背面的一个支柱。该小工具装有10,000mAh电池,该公司声称可以以标准的7.5W充电速度为iPhone13Pro充电1.8次或iPhone12充电两次。

借助Anker建议的20WUSB-C端口,还可以实现高速充电,让您的手机充电速度提高三倍。此外,该小工具有一个USB-A端口,可用于为辅助设备充电。充电器使用磁铁“吸附”到您的手机上,以确保手机保持连接并在您移动时继续充电。

Anker633磁性电池(MagGo)尺寸为4.21x2.62x0.71英寸(~10.7x6.7x1.8厘米),重7.7盎司(~218.3克)。该小工具配有一根2英尺(0.6m)的USB-C到USB-C充电线,您可以使用它进行快速充电。

您现在可以以79.99美元的价格购买Anker633磁性电池(MagGo)。该小工具目前仅提供黑色版本,尽管Anker可能会发布不同的版本,就像他们使用5,000mAh版本的设备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