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oneGiertz的网上商店出售你不知道自己不想要的很酷的发明

摘要 瑞典发明家和YouTuberSimoneGiertz(又名垃圾机器人女王)透露了她的最新作品:一个以她姓氏的发音方式命名的网站,Yetch。Giertz的发明清单

瑞典发明家和YouTuberSimoneGiertz(又名“垃圾机器人女王”)透露了她的最新作品:一个以她姓氏的发音方式命名的网站,“Yetch”。Giertz的发明清单包括牙刷头盔和粗糙的蔬菜切碎机之类的东西。虽然该网站没有“Truckla”、Giertz改装成皮卡车的特斯拉Model3或乐高建造的可爱小狗照片照相亭,但它确实提供了一些实用的配件和物品。

虽然全白拼图听起来很痛苦,但对于那些丢失拼图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有趣的痛苦。Yetch的“不完整的白色拼图”由500块拼图中的499块组成,由于是故意的,它仍然会花费你38美元的全价。Giertz在她最新的YouTube视频中将这个拼图描述为“世界上最糟糕的拼图游戏”,她花了19个小时才完成。

Giertz的“每日目标日历”是一个实际的日历,但这里最酷的部分是日历中的每一天都有单独的LED灯背光,以帮助您跟踪您设定的任何目标。该日历的售价为365美元——一个合适的价格。“每天日历”是她在2018年的第一个Kickstarter的一部分,Giertz用它自己来保持冥想时间表。

该网站同时提供十字头螺丝刀环和螺丝环,均为85美元。目前尚不清楚一个戒指是否适合另一个戒指,但如果您缺少其中任何一个,您将不会完全搞砸自己。

这些物品在Yetch上仍然可用。根据该网站的“关于”页面,该网站是“经过多年的原型设计和太多‘这怎么不是一件事’后创建的?这应该是一件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