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min vivosmart 5搭载SpO2传感器 价格为4个小米手环6

摘要 Garmin 推出了新的 vivosmart 5 健身追踪器。已知的该设备配备了一个矩形显示屏,比以前的型号大 66%。他收到了 88 × 154p

Garmin 推出了新的 vivosmart 5 健身追踪器。

已知的

该设备配备了一个矩形显示屏,比以前的型号大 66%。他收到了 88 × 154p 的图片分辨率和一个 OLED 矩阵。这款手环可以追踪心率、步数、锻炼、压力,以及监测睡眠、血氧 (SpO2) 和月经周期。自然地,新颖性带有GPS模块。此外,Garmin vivosmart 5 具有防水功能(5ATM),以及显示来电 、消息和应用程序通知的能力。

至于自治,它应该持续长达 7 天。该设备由聚碳酸酯制成,而表带由硅胶制成。有多种颜色和尺寸可供选择。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使用 Garmin vivosmart 5。

价格和预期时间

智能手环已经出现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新奇的售价为 150 美元。相比之下,这笔钱你可以买四个 功能相似的小米手环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