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骑士第5集复活节彩蛋挑逗了MCU的进一步联系

摘要 月亮骑士第5集已登陆DisneyPlus。而且,当你擦掉眼泪时——如果你看过它,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你可能已经忘记了某个复活节彩蛋,它正式将

月亮骑士第5集已登陆DisneyPlus。而且,当你擦掉眼泪时——如果你看过它,你就会知道为什么——你可能已经忘记了某个复活节彩蛋,它正式将电视节目与更广泛的漫威电影宇宙(MCU)联系在一起。

在MoonKnight在DisneyPlus上首次亮相之前,有很多关于它将与其他MCU作品的紧密联系的讨论。但是,埃及分娩和生育之神Tawaret的一个特别提及——你可以在我们的第4集解释器中阅读更多关于她的信息——确保月亮骑士与几部漫威电影有重要联系。

我们将深入研究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个月亮骑士第5集的复活节彩蛋,以及它如何与以前和未来的MCU超级英雄电影联系起来。如果你还没有看到这一集,现在就回头——如果你还没有看到,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并且不想要任何被宠坏的东西。

有问题的参考可以在剧集的开场白中找到。在我们被适当地介绍给Tawaret(与Marc和Steven一起)之后,我们发现后者二人组根本不在精神病院。相反,这是他们的想象,他们实际上正在前往埃及的来世——也就是芦苇地。

也就是说,如果他们通过在真理的天平上平衡他们的灵魂与巨大的鸵鸟羽毛来通过心脏称重试验。我们可以进一步详细说明,但需要一段时间来解释,所以让我们继续讨论月亮骑士第5集中包含的漫威复活节彩蛋。

当Tawaret开始解释马克和史蒂文通过埃及黑社会前往来世时,马克问精神病病房是否是所说黑社会的替身。Tawaret说:“这是来世,而不是来世。你会惊讶于存在多少不受束缚的意识交叉平面。”

正是在这部分对话中,Tawaret放弃了一个主要的漫威电影参考:祖先平面,也就是灵魂存在于一个人的身体之外的平行维度。

在MCU中,祖先位面也有两个其他名称:星界位面和星界维度。这些名称是可以互换的,因此,它们对于我们即将开始的深入研究都很重要。

到目前为止,《月亮骑士》在整个剧集运行期间已经放弃了许多其他MCU复活节彩蛋,但这是最明显的一个。为什么?因为我们已经在多部漫威电影中看到过这架飞机,包括奇异博士、黑豹、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和蜘蛛侠:无路可归。

星界位面在奇异博士中占有重要地位,古一和史蒂芬·斯特兰奇曾在其中交谈过,而奇异位面则在这个平行现实中与凯西里乌斯的一名追随者作战。与此同时,我们在《黑豹》中看到了祖先位面——一个迷幻的、受来世启发的这个维度的版本。ChadwickBoseman的T'Challa和MichaelB.Jordan的Killmonger每次摄入Wakanda的传奇紫色药草——即黑豹超能力的来源时都会造访它。

《终局之战》中也提到了星界位面——布鲁斯·班纳和古一讨论了复仇者联盟时间石抢劫案中的分支时间线。最后,在奇异博士和蜘蛛侠争夺一个可以将撒网者的恶棍送回原来的宇宙的咒语盒时,星界维度曾短暂出现过“无路可归”。

随着Tawaret在MoonKnight的第五个条目中命名祖先位面,很明显,最新的MarvelPhase4项目与MCU的联系比我们最初意识到的更紧密(通过提到AstralDimension)。希望这意味着我们将来会看到月亮骑士与其他超能力者合作。也就是说,如果他在本季结局中与亚瑟哈罗的预期对决中幸存下来,或者如果奥斯卡艾萨克甚至有兴趣作为角色回归。

Tawaret提到的始祖位面不仅将MoonKnight与之前发行的漫威电影联系起来——它还与BlackPanther:WakandaForever以及,或许更令人惊讶的是,Thor:LoveandThunder相关联。

黑豹2的链接非常明显。祖先位面在2018年MCU电影中发挥了关键作用,T'Challa和Killmonger能够在这个平行维度上与他们的父亲和其他祖先交谈。鉴于WakandaForever很可能会看到新黑豹的洗礼——博斯曼在与肠癌斗争了四年后于2019年8月去世——我们可以期待在续集中的某个时候看到祖先平面的特征。

雷神4是一个不同的故事。到目前为止,雷神的MCU旅程还没有提到祖先/星界,但《爱与雷霆》肯定会在两个主要方面改变这一点。

首先,LoveandThunder将介绍GorrtheGodButcher(由蝙蝠侠的ChristianBale扮演),一个强大的反派,他的Necrosword武器-至少在漫威漫画中-具有杀死众神的能力。

你不需要我们告诉你,神在MCU的凡人中行走。在过去的十年里,雷神、洛基、奥丁和其他北欧诸神出现在漫威工作室的各种作品中。MoonKnight已经引入了许多埃及神,但最初是黑豹将埃及神(即九人神)与巴斯特一起带入了MCU,巴斯特是赋予原始黑豹-巴生加-超能力的黑豹神。

其次(但并非最不重要)一旦雷神的第四部个人电影于今年7月上映,巴斯特可能会弥合月亮骑士、黑豹和雷神4之间的差距。根据TheCosmicCircus的说法,Bast将出现在LoveandThunder中。此举将进一步巩固这些MCU电影和电视节目之间的联系。

因此,月亮骑士第5集的祖先平面参考不仅仅是对以前漫威电影的回归。它还设置了将迪士尼Plus节目与即将上映的MCU电影联系起来的可能性,从而将其与更广泛的MCU联系起来,并确保它不是一个完全独立的财产。

月亮骑士第6集会包含更多的MCU联系吗?我们认为是这样,但我们不希望他们占据中心位置。毕竟,这是系列的结局,所以我们怀疑马克·斯佩克特和亚瑟·哈罗之间会有一场重大的对决,更多关于这对二人过去努力的启示,甚至可能是一个设定月球骑士MCU未来的学分后场景.无论如何,这是希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