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Windows11更新让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容易

摘要 Windows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Alt+Tab快捷方式切换选项卡。这是一个早在Windows8就已经存在的功能。如果您打开了多个窗口,它会特别方便

Windows的最佳功能之一是能够通过Alt+Tab快捷方式切换选项卡。这是一个早在Windows8就已经存在的功能。如果您打开了多个窗口,它会特别方便。Windows11的新更新将使快捷方式更易于使用,并帮助您提高工作效率。

那些注册到WindowsInsiderProgram的用户可以在Build22526中测试快捷方式的更新外观,现在可以下载和安装。该功能将成为SunValley2的一部分,这将是2022年第一个主要的Windows11更新。正如TechRadar所指出的,已发布的Windows11版本的代号为SunValley。

如上图所示,按Alt+Tab会弹出一个小窗口,显示您打开的窗口。这种情况以前发生过,但现在的主要区别是窗口周围的背景是模糊的。快捷方式与以前完全相同,但模糊的背景显然更美观。

微软表示,此快捷方式更新仍在进行中。这意味着它可能会在5月某个时候推出SunValley2之前看到进一步的改进。此更新可能会在Windows11首次发布一周年之际推出。

我很少在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使用Alt+Tab快捷方式,正是因为我不喜欢它的外观。这个更新的版本将使我融入我的日常工作。我相信许多其他Windows11用户也会有同样的感受。

如果您尚未注册Windows预览体验计划,您可以通过上面的链接进行注册。如果您是Windows11用户,您可以选择在预览版本可用时自动安装它们。您可以在Microsoft网站上的Build22526中查看完整的更新和修复列表。

我们现在还获得了有关Windows11的第一个主要更新的信息,其中将包括几个请求的任务栏附魔以及急需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