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到2030年全球microLED市场价值将达到230亿美元

摘要 由于大流行的影响正在减弱,新兴的microLED行业现在有望取得进展。2020年只值5600万美元;然而,这个价值现在虽然在下一个十年开始时达到数

由于大流行的影响正在减弱,新兴的microLED行业现在有望取得进展。2020年只值5600万美元;然而,这个价值现在虽然在下一个十年开始时达到数十亿的水平。这种增长可能是由对电视等设备以及采用该技术的大型显示器的需求推动的。

一些公司大肆宣传microLED作为OLED等其他面板类型的替代品,在亮度、对比度和(可能是最重要的)节能方面具有潜在的改进。再说一次,它作为一种日益普及的电子产品中的显示器的兴起可能会受到全球大流行的阻碍。

然而,现在,制造、销售和营销正在慢慢恢复速度,并且可能能够采用microLED。现在估计其市场价值将增长,直到2030年达到234亿美元,从2021年到当年的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77.1%。

microLED可能在许多类别的用例和产品中都具有吸引力;例如,即使是AppleWatch等小型设备也被认为具有更多此类显示器。然而,现在认为娱乐/体育领域从2021年到2030年增长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可能高达82.5%。

由于其潜在的成本效益和低功耗特性,AlliedMarketResearch小组现在也认可microLED作为日常数字标牌的日益普遍的来源。相反,三星等原始设备制造商将其吹捧为目前其一些最高端家用屏幕的定义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