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开始生产GalaxyZFold4SPen

摘要 去年的GalaxyS21Ultra是三星第一款支持SPen的非Note手机,8月份兼容性扩展到ZFold3。期待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ZFold4也将支持手写笔是很自

去年的GalaxyS21Ultra是三星第一款支持SPen的非Note手机,8月份兼容性扩展到ZFold3。期待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ZFold4也将支持手写笔是很自然的,并且泄密者现在已经对此进行了更新。

频繁的泄密者MukulSharma从句柄@stufflistings发推文说,三星已经开始在几个欧亚国家生产GalaxyZFold4的SPen。

这条推文的细节很薄,所以很难说这款SPen将比去年的SPenFoldEdition和SPenPro提供哪些改进。

与S21Ultra和Fold3不同的是,今年的GalaxyS22Ultra确实有一个SPen筒仓,有传言称GalaxyZFold4还将配备一个内置的手写笔皮套,这样会方便得多而不是将配件保存在特殊情况下,例如三星的带有SPen的翻盖。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ZFold3的两半比GalaxyS22Ultra更薄,而且由于SPen几乎和手机本身一样厚,三星可能不得不将ZFold4做得更厚一些,以便为触控笔腾出空间.这会有点问题,因为ZFold3已经很厚了。否则,这家韩国巨头可能会降低电池容量——据传闻,这不在卡片上——以适应SPen。

此外,据传Fold4实际上比Fold3更薄,这得益于新的单铰链设计。2021年11月的一份报告暗示,这款手机可能不会为SPen提供插槽,因此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继续前进,ZFold4预计将比其前身更耐用,并有望保留物理指纹传感器。这款手机也很可能是三星首款配备旗舰级摄像头设置的设备,该摄像头配备非常高分辨率的主摄像头和用于扩展变焦范围的10MP3x远摄传感器。这可能使其成为2022年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据报道,这款手机将由即将推出的Snapdragon8Gen1Plus供电,并且可能比售价1,800美元的ZFold3略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