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ssistant刚刚进行了一次重大升级可以更轻松地与之交谈

摘要 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GoogleAssistant,那么您现在可能已经注意到取消请求或让助手闭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是不方便。但谷歌刚刚推出了一

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GoogleAssistant,那么您现在可能已经注意到取消请求或让助手闭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真是不方便。但谷歌刚刚推出了一个很棒的更新,让让谷歌助手安静下来变得不那么麻烦了。

每次您希望语音助手停止讲话时,不必说“嘿Google,停止”,现在您只需说“停止”即可。仅仅这个词就会切断GoogleAssistant,即使它正在口述响应或列出你一开始没有要求的随机事实。

尽管许多最好的GoogleAssistant命令都带有冗长的响应,但有时您需要助手安静下来。无论您是需要接听来电,还是不想再听到助手要说的话,这个新的快捷方式都可以为您节省一步。

升级似乎不会阻止音乐或播客通过GoogleNestAudio或GoogleNestHub(2ndGen)等最好的GoogleHome扬声器播放。这是有道理的,考虑到您在Google扬声器附近大声说“停止”而不是直接对着Google扬声器说“停止”的频率。

相反,新的“停止”短语旨在在与您交谈时切断GoogleAssistant。并不是说“嘿谷歌,停下来”就是这么多的话,但是当你与人工智能交流时,越少越好。

有时感觉我每天对朋友和家人说的话比我对语音助手说的少,但也许这个谷歌助手更新可以更好地平衡规模。(虽然我怀疑GoogleAssistant会考虑我告诉它停止粗鲁,而真人可能会被冒犯。)

这个最新的GoogleAssistant命令选项在某些方面类似于Google的持续对话功能。继续对话让您无需说“HeyGoogle”即可开始聊天。启用继续对话后,发言者的麦克风将等待长达8秒的后续响应。

最好的Alexa扬声器有一个版本的功能,您也可以使用我们的指南来尝试如何启用Alexa的后续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