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的新Beoplay可能是完美的PS5和XboxSeriesX耳机

摘要 PS5和XboxSeriesX都具有广泛的音频功能,前者采用索尼的Tempest3D音频技术,后者采用杜比全景声。如果您没有环绕声系统或我们最好的条形音

PS5和XboxSeriesX都具有广泛的音频功能,前者采用索尼的Tempest3D音频技术,后者采用杜比全景声。如果您没有环绕声系统或我们最好的条形音箱之一,那么一副好的耳机是从最新游戏机中获得听觉乐趣的一种方式。

Bang&Olufsen全新BeoplayPortalPCPS耳机是一款值得一看的耳机。尽管名称如此,它实际上是之前BeoplayPortal耳机的续集,但此版本提供了一系列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耳机现在与PS5、PS4和PC完全兼容,而其前身则更专注于XboxSeriesX和XboxSeriesS。这就是我们所听到的音乐,因为BeoplayPortalPCPS耳机的价格高达499美元,如果你能找到的话,与PS5的价格相同(查看我们的PS5补货指南)。

拿出一大笔现金意味着您可以获得一副可与多种游戏设备配合使用的耳机。NintendoSwitch和智能手机游戏玩家也将能够通过蓝牙连接到罐子。

与上述索尼和Xbox游戏机的连接来自新的2.4GHzUSB-C无线加密狗,该无线加密狗承诺快速连接以提供低延迟音频反馈。

价格高昂的原因还在于BeoplayPortalPCPS是一款豪华耳机,配备全面的主动降噪(ANC)。虽然微软有Xbox无线耳机,索尼有Pulse3D无线耳机,价格都低于100美元,但它们没有ANC,而且不如Bang&Olufsen耳机那么高档。

BeoplayPortalPCPS可能没有麦克风臂,但耳机有一个用于语音通信的虚拟麦克风。贴耳式触摸控制可让您调整耳机的音量等,而无需用大量按钮覆盖耳罩。

对原始BeoplayPortal的其他升级以延长电池寿命的形式出现。B&O表示,通过蓝牙连接并启用ANC时,BeoplayPortalPCPS将持续42小时。这是旧罐提供的已经健康的24小时的重大升级。

最后,对AptX、AAC和SBC音频编解码器的支持应该使BeoplayPortalPCPS在聆听音乐以及在Horizo​​nForbiddenWest的机器叮当声中识别野生动物的叫声方面同样出色。

我们需要测试BeoplayPortalPCPS耳机,看看它们是否符合Bang&Olufsen的要求。但是,如果您现在想要一个游戏耳机,请查看我们的列表,了解您今天可以购买的最佳无线游戏耳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