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Stop店内XboxSeriesX补货已售罄

摘要 更新:GameStop店内补货现已结束。请务必关注我们的XboxSeriesX补货报道,了解下一次发售的消息。对于XboxSeriesX的补货来说,这是一个艰难

更新:GameStop店内补货现已结束。请务必关注我们的XboxSeriesX补货报道,了解下一次发售的消息。对于XboxSeriesX的补货来说,这是一个艰难的月份。然而,所有这一切都将改变,因为GameStop已经确认它将在2月18日星期五进行店内XboxSeriesX补货。

正如我们过去所看到的,这将只为PowerUpRewardsPro会员提供补货。根据GameStop公告页面中的图片,该捆绑包似乎可以提供一个额外的控制器、GameStop礼品卡和3个月的XboxGamePassUltimat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