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共和国骑士重制版开发者希望移植另一款经典的星球大战游戏

摘要 AspyrMedia是一家以视频游戏端口和即将推出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翻拍而闻名的开发工作室,它有兴趣将星际战斗机射击游戏RogueSquad

AspyrMedia是一家以视频游戏端口和即将推出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翻拍而闻名的开发工作室,它有兴趣将星际战斗机射击游戏RogueSquadron引入现代硬件。

该工作室在Twitter上表达了它的兴趣,回应了一位询问Apsyr是否会考虑移植《星球大战:侠盗中队》系列的粉丝。

“在Aspyr,我们是《星球大战》的忠实粉丝,喜欢将《星球大战》游戏带给新观众,”它在推文中说。“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认为玩家最热衷并希望看到被带到新平台的游戏。如果有需求,我们就会加入。”

在Aspyr,我们是《星球大战》的忠实粉丝,喜欢将《星球大战》游戏带给新观众。对我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关于我们认为玩家最热衷并希望看到被带到新平台的游戏。如果有需求,我们将在2022年4月18日上船

RogueSquadron于1998年首次在Nintendo64和PC上发布,是一款街机射击游戏,让您置身于原始星球大战三部曲中标志性星际战斗机的驾驶舱中。你的任务是在一系列任务中摧毁帝国目标并将帝国的船只从天空射出——或射入太空的真空中——同时收集能量提升以提高你的飞船在关卡内的性能。

它继续为GameCube产生了两个续集:2001年的星球大战流氓中队II:流氓领袖和2003年的星球大战流氓中队III:GameCube的叛军。第三个标题介绍了地面战斗,并允许您离开车辆步行探索。

该系列在2020年凭借《星球大战:中队》获得了某种精神继承者。由EA的MotiveStudios开发,它更像是一款太空飞行模拟游戏,而不是街机射击游戏,具有第一人称视角、复杂的飞行和动力机制,以及基于等级的舰船战斗方法。

《侠盗中队》系列自发布以来可能已经获得了狂热的追随者,但还有很多其他理由认为现代重制版可能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出现。

近年来,许多较旧的《星球大战》游戏已重新发行,其中许多是由Aspyr发行的。该工作室于2020年发布了《绝地武士-绝地学院》的NintendoSwitch和PS4重制版,并于次年发布了共和国突击队的港口。它还在2020年将第1集–Racer移植到了XboxOne、Switch和PS4,最近还移植了TheForceUnleashed的保险杠收藏版。

《星球大战:中队》的成功可能会进一步增强Aspyr和LucasfilmGames的兴趣,以回归像《侠盗中队》这样的星际战斗机射击游戏。正如其Tweet所暗示的,如果工作室认为有足够大的市场等待开发,就会开发一个端口。

不过,Aspyr并不缺乏工作。它对BioWare广受好评的旧共和国RPG骑士的翻拍仍在进行中,并且它是Beamdog最近宣布的流氓类MythForce的发行商。该游戏从80年代的清晨儿童卡通片中汲取灵感,例如《赫曼》和《龙与地下城》动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