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希望帮助您避免不良的Chrome扩展程序

摘要 谷歌浏览器被广泛认为是最好的浏览器之一——但这种流行往往伴随着一些风险,因为分子希望瞄准其庞大的用户群。在其最新更新中,该公司正试

谷歌浏览器被广泛认为是最好的浏览器之一——但这种流行往往伴随着一些风险,因为分子希望瞄准其庞大的用户群。在其最新更新中,该公司正试图通过新的ChromeWebStore徽章帮助用户破译哪些谷歌Chrome扩展是合法的,以及哪些是应该避免的。

谷歌表示将有两种类型的徽章:精选,授予“遵循我们的技术最佳实践并满足高标准的用户体验和设计”的扩展;和已建立的发行商,适用于“已验证其身份并证明符合开发者计划政策的人”。

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更简单的方法来查看扩展程序是否真的如其所说,而无需查看评论或搜索网络-希望帮助用户避免恶意软件和其他安全威胁。

谷歌表示,授予徽章的整个过程将是手动的——希望有助于减少玩系统的不良行为者——并将基于扩展是否符合最新的API、提供“愉快和直观的体验”以及其他因素.

感觉就像每个月(或者每两个月)我们都会收到一个关于一个糟糕的Chrome扩展程序滥用其权限来感染一个人的计算机或其他一些卑鄙计划的新故事。

最近的一个例子是TheGreatSuspender,这是一个流行的扩展程序,它强制多余的标签休眠以节省资源,被谷歌删除(甚至为用户卸载)包含恶意软件。

Chrome网上应用店的开放性意味着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进入,鉴于拥有90%以上市场份额的Chrome的绝对受欢迎程度,糟糕的扩展程序是一个严重的操作安全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