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在韩国推出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GalaxyFlip3

摘要 三星正在与任天堂合作推出一款看起来非常酷的新神奇宝贝版GalaxyFlip3。不幸的是,此变体将仅在4月25日发布后在韩国可用该设备有一个非常恰

三星正在与任天堂合作推出一款看起来非常酷的新神奇宝贝版GalaxyFlip3。不幸的是,此变体将仅在4月25日发布后在韩国可用

该设备有一个非常恰当地命名为“灰红色”的阴影。

该设备采用Pokéball主题包装,包括一个透明的皮卡丘手机壳、一个环形支架和一个用于存放手机的Pokédex袋。此外,还有一个皮卡丘尾巴钥匙扣、PokéballPopSocket和其他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选项来交换东西。它还将附带几个神奇宝贝版铃声、主题和壁纸。

我们目前只知道韩国的发布,但以神奇宝贝为主题的GalaxyFlip3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在更多地区发布。

三星此前推出了ThomBrowne版GalaxyFlip3和定制版GalaxyFlip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