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iPhone14可能包括前置摄像头升级

摘要 苹果的iPhone14系列可能会对智能手机的前置FaceTime摄像头进行一些姗姗来迟的更新。根据经常可靠的凯基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最近发布的一条

苹果的iPhone14系列可能会对智能手机的前置FaceTime摄像头进行一些姗姗来迟的更新。根据经常可靠的凯基证券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所有即将推出的四款iPhone14机型都将配备自动对焦更新和更大的光圈(当前的前置iPhone摄像头具有固定对焦系统)。

2H22四款新iPhone14的前置摄像头可能会升级到AF(自动对焦)和f/1.9左右的光圈(对比iPhone13的FF(定焦)和f/2.2)。

这些变化可能会提高智能手机人像和电影模式的质量,甚至可以提升FaceTime/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在景深和整体图像质量方面的性能。

之前的报道表明,iPhone14Pro机型将采用类似打孔/药丸的摄像头镂空设计。人们还认为,不会有iPhone14的迷你版。泄露的iPhone14系列外壳示意图暗示我们将在2022年看到两款6.1英寸和6.7英寸的iPhone。

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这家科技巨头的年度秋季硬件盛会,我们可能会更多地了解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