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E32采用熟悉的设计和四个摄像头泄漏

摘要 MotoE32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出现,这是摩托罗拉正在研发的众多智能手机之一。有传言称,MotoE32包括一个6 6英寸的显示屏,以及三个后置摄像

MotoE32的渲染图已经在网上出现,这是摩托罗拉正在研发的众多智能手机之一。有传言称,MotoE32包括一个6.6英寸的显示屏,以及三个后置摄像头,以及其他功能。

Bestopedia和@Sudhanshu1414泄露了MotoE32,这是另一款即将推出的带有三个后置摄像头的摩托罗拉智能手机。与MotoG52一样,MotoE32与其前身相似。在后者的情况下,MotoE30在它之前;摩托罗拉决定不发布名为MotoE31的设备。不出所料,MotoE32的下巴相当厚,摩托罗拉更便宜的智能手机也是如此。

据两人称,MotoE32配备6.6英寸平板显示器。虽然目前尚不清楚其分辨率,但MotoE30配备1,600x720像素IPS面板,工作频率为90Hz。正如各种泄露的渲染图所显示的那样,显示器还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中心打孔,如果MotoE30可以通过的话,它可能是一个8MP传感器。

另外,渲染图显示MotoE32有一个USBType-C端口、一个向下发射的扬声器和两个物理按钮。此外,MotoE32应该推出两种配色。Bestopedia预计摩托罗拉也将为MotoE32配备联发科HelioG85,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是猜测而非谣言。不幸的是,摩托罗拉何时发布MotoE32以及在哪些市场上发布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