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部门正在失去他们最好的开发人员

摘要 最新的MuleSoft报告显示,IT部门未能留住他们最好的开发人员,并且难以吸引新人才。这家集成软件公司对600名CIO和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发现

最新的MuleSoft报告显示,IT部门未能留住他们最好的开发人员,并且难以吸引新人才。这家集成软件公司对600名CIO和IT决策者进行了调查,发现“大辞职”使93%的企业难以留住熟练的开发人员。同时,86%的企业表示招聘新员工变得更加困难近两年的开发商。

大辞职,在某些地方也被称为大辞职,是一种持续的趋势,工人集体辞职并在其他地方寻找工作。这一趋势是由Covid-19大流行和随后的封锁期引发的。

分享您对网络安全的看法,并免费获得《2022年黑客手册》。帮助我们了解企业如何为后Covid世界做准备,以及这些活动对其网络安全计划的影响。在本次调查结束时输入您的电子邮件以获取价值10.99美元/10.99英镑的bookazine。

供不应求

尽管一些开发人员的离开是出于经济动机,但许多其他开发人员正在寻找对他们的身心健康影响较小的工作,并在远程和混合工作方面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在过去两年中,开发人员不得不承受与数字化转型相关的不断增加的工作量和压力。此外,他们被迫学习新技能,并适应新的技术和方法。

事实证明,这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因为76%的组织表示学习他们的软件架构所需的认知负荷如此之高,以至于开发人员最终感到沮丧和低效。

>“大辞职”是对网络安全的威胁>为什么2022年可能是辞职的大年>近年来,几乎一半的企业都遭受了数据泄露

报告总结说,为了取得优势并确保吸引合适的人才,企业需要接受自动化。大多数人(70%)已经在规划人工智能,但在管理跨多个云平台的集成时遇到了困难,在软件开发、数据孤岛、治理和安全方面的自动化有限,以及对轻量级工具的访问有限。

“在大流行之前,对数字解决方案的需求已经超过了软件开发人员的供应,但现在已经达到顶峰。“大辞职”造成的流失进一步扩大了这一差距,”MuleSoft全球现场首席技术官兼数字化转型办公室副总裁MattMcLarty说。

“对于组织要真正实现数字化转型,他们需要做两件事:首先,为开发人员提供用户友好的工具,以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生产力,其次,为组织中的其他知识工作者提供工具,使他们能够参与构建数字解决方案,而不仅仅是记录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