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隐藏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应用程序

摘要 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想了解如何在 Android 设备上隐藏应用程序。无论是让工作应用程序远离小孩,还是让敏感应用程序远离窥探。也许您只是

您可能出于多种原因想了解如何在 Android 设备上隐藏应用程序。无论是让工作应用程序远离小孩,还是让敏感应用程序远离窥探。也许您只是想在手机上隐藏约会应用程序。知道如何隐藏应用程序对于维护您的隐私至关重要。

当您在Android上隐藏应用程序时,究竟会发生什么?如果他们在手机中滚动,没有人能够找到他们。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找到它们。您的 Play 商店应用安装历史记录将显示您下载了哪些应用。应用程序数据文件夹也将保留在设备上。

隐藏的应用程序也不会出现在启动器的搜索结果中。即使有人尝试直接搜索该应用程序,他们也无法找到它。他们将需要在“设置”菜单中挖掘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列表或浏览内部存储以查找数据文件夹。到那时,您可能会知道他们在做什么并抢走您的手机。

隐藏应用程序与禁用它们不同。您的设备可能预装了无法删除的过时软件和系统应用程序。禁用后,这些应用程序将无法再使用系统资源并降低手机速度。但是,您可能只想隐藏应用程序同时还能使用它们,这样它们就不会出现在启动器中。

所以这里是如何隐藏Android上的应用程序而不禁用它们。这些说明是使用三星手机整理的,但它们在大多数 Android 手机和平板电脑上同样适用。

如何在 Android 上隐藏应用程序

第 1 步:从主屏幕向上滑动以打开启动器。点击右上角的三点图标。

第 2 步:点击设置,然后点击隐藏应用。

第 3 步:选择要隐藏的应用。您也可以搜索它。选择所需的应用程序后,点击完成。

额外提示:使用三星安全文件夹

如果您有三星手机,您可以使用安全文件夹隐藏应用程序。几年来,三星手机都配备了安全文件夹。这是 Galaxy 设备上的私密加密空间,可以使用密码或指纹进行保护。可以隐藏安全文件夹作为额外的安全措施。

安全文件夹的优点在于它与系统的其余部分保持隔离。甚至应用程序数据文件夹在文件浏览器中也不可见。这保证了安全文件夹内的应用程序和数据与外部完全分离。

这里唯一的缺点是每次你想使用该应用程序时,你都需要在安全文件夹中使用它。话虽如此,在三星制造的 Android 设备上隐藏应用程序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