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udioDisplay的评价普遍是正面的

摘要 AppleStudioDisplay的评价普遍是正面的。我们自己的AppleStudioDisplay评论称赞了这款显示器的华丽27英寸5K屏幕、出色的扬声器设置和出色的

AppleStudioDisplay的评价普遍是正面的。我们自己的AppleStudioDisplay评论称赞了这款显示器的华丽27英寸5K屏幕、出色的扬声器设置和出色的网络摄像头。然而,我们是为数不多的给相机任何赞誉的网站之一,因为许多评论家认为它的图像质量欠佳。为此,正如Input上周报道的那样,Apple宣布将很快发布一个软件补丁来纠正这个问题。

高级编辑AlexWawro在对AppleStudioDisplay的评论中表示,他对自己使用12MP超宽相机拍摄的图像和视频的质量感到满意。他(老实说,我)很少对网络摄像头赞不绝口。但考虑到StudioDisplay如何有效地拥有与最近发布的AppleiPadAir相同的摄像头,这种情绪并不令人意外。

亚历克斯对相机的主要批评是苹果的中心舞台功能在显示器上几乎没有那么有用。CenterStage在iPadPro等便携式设备上表现出色,因为您可以设置广角镜头或引导某人完成一个过程(如烹饪或建造某些东西)。在固定的演播室显示器上,除非您倾向于在显示器前四处走动,否则中央舞台并没有那么有用。他还注意到StudioDisplay在不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例如GoogleMeet与FaceTime)中提供的图像质量存在一些差异,并进行了一些进一步的测试以了解其真实性。

然而,其他评论者对StudioDisplay的内置网络摄像头提出了更为严厉的批评。TheVerge的NilayPatel表示,网络摄像头“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看起来很糟糕,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看起来非常糟糕。”《华尔街日报》的乔安娜·斯特恩(JoannaStern)将StudioDisplay的网络摄像头与iPhone11Pro、14英寸MacBookPro和LGUltrafine5K中的摄像头进行了比较,发现它“即使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也能提供“颗粒状且褪色的图像”。

评论发表后,苹果联系了一些评论者,称该公司“发现了系统行为不符合预期的问题”,并将在未来的软件更新中“进行改进”。我们联系了Apple以验证这一点,并询问用户何时可以期待它到达,但除了确认Apple确实在进行更新外,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细节。

因此,虽然我们不知道苹果新显示器补丁何时会发布,但看看补丁发布后网络摄像头的质量如何变化将会很有趣。我们将自己进行测试,因此请务必回来查看最新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