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3可以通过一项智能新功能帮助您节省手机电池寿命

摘要 良好的电池寿命是任何手机可以提供的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但只需要一个流氓应用程序就会导致严重问题。值得庆幸的是,听起来Android13即将推

良好的电池寿命是任何手机可以提供的最重要的功能之一,但只需要一个流氓应用程序就会导致严重问题。值得庆幸的是,听起来Android13即将推出一项功能,该功能会在应用程序在后台使用过多电量时向您发出警告。

Android13开发者预览版揭示了许多旨在让您的手机运行更长时间的新功能。其中包括一个系统通知,当应用程序在不直接使用时耗尽您的电池电量时会显示该通知。

如果这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Android已经能够在应用程序在前台使用过多电池时向用户发出警告。它也可以在一些非谷歌制造的Android手机上使用,比如来自OnePlus的手机,运行他们自己的皮肤版本的软件。

在Android13的情况下,如果应用程序在24小时内消耗过多电量,手机将显示通知。但是,根据谷歌的说法,如果前台服务使用大量电池,则不会出现通知。相反,如果Android检测到前台服务在24小时内运行了至少20小时,您将收到通知。

通知不会每24小时出现一次以上。换句话说,你最好养成不要心不在焉地忽略通知的习惯。这是我过去一直犯的罪,而且我可能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

虽然谷歌使用了相当模糊的“过度”来描述通知的触发,但Android13将针对后台电池使用设置一套新的规则和限制。据谷歌称,这将考虑前台服务、工作任务、广播接收器、后台服务和应用程序的缓存。

但是,某些应用程序将不受规则约束,包括系统应用程序、配套设备应用程序、VPN、具有拨号器角色的应用程序、设备和配置文件所有者应用程序,以及用户在设置中专门设置为提供“无限制”功能的应用程序.

Android13的前两个开发者预览版已经可用,而谷歌的路线图表明该软件的测试版将在4月之后推出。该应用程序的稳定最终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可能在秋季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